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ISO9001认证

ISO9001认证

随着我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为了适应发展的需要,尽快与国际接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引入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已成为迫切需要。

 

2017年3月23日,经授权公司认证专家的严格审核,国家质量体系委员会认可,我司管理体系符合ISO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获得GB/T19001-2016/ISO9001:2015认证证书。本次通过认证的范围如下:云计算的开发与销售、云计算服务;网络设备及软硬件的开发、销售与维护;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技术开发与销售;经营电子商务;信息化平台销售及提供相关方案与技术服务;计算机邻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

 

睿云智合(Wise2C)的质量管理本着“适应国际化大趋势的环境,借助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更进一步满足客户要求以及不断提高服务与产品的质量和技术含量”的质量方针,努力提升在企业客户中的服务能力以及服务质量。目前睿云智合(Wise2C)已为多家金融保险行业企业提供了容器云平台产品以及专业技术服务,在金融行业树立了多个容器技术落地的标杆案例。

 

睿云智合(Wise2C)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执行,使我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及产品。

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