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睿云智合(Wise2C)持续为容器技术开源社区贡献力量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 睿云新闻  > 睿云智合(Wise2C)持续为容器技术开源社区贡献力量

睿云智合(Wise2C)持续为容器技术开源社区贡献力量

Docker公司在Austin举办的DockerCon2017上宣布,Docker Hub的全球镜像下载次数截至目前为止已超过120亿次。而2016年的DockerCon上,这个数字是41亿次。Docker 奇迹般的发展背后离不开全球开发者与技术公司对docker社区的贡献。截止目前,Docker项目的社区贡献者已经达到了3300多人。

 

 

睿云智合(Wise2C)容器技术团队自组建以来已经与十余家金融保险企业签订了容器技术平台相关项目合同。在企业落地实践过程中睿云智合(Wise2C)积累了大量的容器技术落地实践经验并解决了诸多落地实施时面临的技术障碍。如今睿云智合(Wise2C)除了继续通过持续迭代的产品以及专业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容器技术落地之外,也参与到积极为docker社区贡献力量的活动中去,致力于帮助推进docker技术的进一步成熟与完善。在STACKALYTICS最新的数据显示,睿云智合(Wise2C)的社区commit贡献数排名已经跻身全球企业贡献者Top50。 未来睿云智合(Wise2C)将在容器技术社区中持续投入资源,为容器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容器技术排名

随着Docker的日趋成熟,容器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国内的企业IT对于容器技术也从过去的试用调研转向现在的真正落地。睿云智合(Wise2C)将密切追踪这一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凭借业界领先的产品以及丰富的落地经验为国内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