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民生人寿保险成为首家将基于容器的DevOps平台在生产环境落地的金融企业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 最佳实践  > 民生人寿保险成为首家将基于容器的DevOps平台在生产环境落地的金融企业

民生人寿保险成为首家将基于容器的DevOps平台在生产环境落地的金融企业

2016年中,民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经过技术选型,决定引进睿云智合基于容器的CI/CD产品WiseBuild作为其接下来在IT内部全面推动DevOps的核心平台。该项目预计在半年内逐步替代原有的应用开发测试运维作业模式,使得民生保险的IT治理模式更加顺应新一代分布式架构的核心业务系统的开发&运维要求,显著提升业务系统软件的交付效率。

 

作为民营寿险企业的杰出代表,民生人寿成立十余年来始终坚持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丰富服务模式,尝试通过多种渠道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保险产品作为公司追求的经营目标。而这一业务经营方针对IT支持的要求也在日益提高,在经过反复的“打补丁”方式勉力维持原有核心系统运行多年之后,民生人寿IT团队决心破旧立新,着手重构一套全新的微服务架构核心业务系统,并且采用容器技术来优化微服务架构系统的治理模式。民生人寿表示,新架构下的核心业务系统重建项目意义极为重大,它很可能带领民生人寿在未来几年保险市场风起云涌的激烈竞争格局中突破重围,一举超越同类型机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