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富德生命人寿在保险行业率先启动容器技术全面实践应用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 最佳实践  > 富德生命人寿在保险行业率先启动容器技术全面实践应用

富德生命人寿在保险行业率先启动容器技术全面实践应用

2016年初,富德生命人寿经过大量调研与验证性测试评估,结束了容器云集群管理平台的技术选型,选择睿云智合作为其接下来容器技术应用场景全面实践项目的技术服务方。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总部现位于深圳。在保险行业,富德生命人寿曾创造多个业务创新与高速发展的业绩奇迹,其科技团队技术实力雄厚,应用系统坚持走自研为主的道路,成为行业典范。本次项目旨在引进容器技术,帮助富德生命人寿IT在CI/CD,微服务治理,应用容器化后持续运维,混合云管理等各个场景全面践行和检验容器技术的可用性、可靠性,为未来实现IT整体架构改造,加速IT对业务需求高效、灵活的响应支持奠定基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