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国内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基于容器的PaaS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 最佳实践  > 国内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基于容器的PaaS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国内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基于容器的PaaS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2016年10月,在历时半年的技术选型和验证性测试之后,恒丰银行最终选择了基于美国Rancher Lab公司提供的容器集群管理平台来实施轻量级PaaS平台项目。作为Rancher Lab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睿云智合承接了该项目的全部研发与实施任务。

 

恒丰银行为全国18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公司经营模式和治理架构的大幅改造。由科技驱动业务高速发展的战略是公司核心经营思路之一,自主研发的各类系统解决方案将直接支持一线业务开展,因此,打造一个内部的软件生产/交付/运营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PaaS)变得极为重要。在Docker引领下的容器技术颠覆性发展的今天,PaaS平台变得更为轻量又易用,将成为企业级用户IT能力建设的一个关键性基础平台。银行业由于面对严格的风控与监管要求,在创新信息技术引进落地方面格外谨慎,诸多银行均在1~2年前即已开始着手基于容器的PaaS平台建设方案调研,此次恒丰银行PaaS项目的启动则率先成为银行业的第一单,堪称金融行业容器技术应用项目的一个里程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