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安盛天平借助容器技术提升关键业务系统持续运维自动化水平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 最佳实践  > 安盛天平借助容器技术提升关键业务系统持续运维自动化水平

安盛天平借助容器技术提升关键业务系统持续运维自动化水平

在刚刚达成的安盛天平汽车保险有限公司与睿云智合的容器项目合作中,双方确认,由睿云智合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服务,帮助安盛天平实施应用容器化的持续运维管理平台建设。双方将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以逐步实现安盛天平各个关键应用系统在接下来分阶段、分步骤地完成生产环境容器化后的持续运维管理目标。

 

安盛天平车险是中国财产险市场上目前以数字化业务为主要核心渠道的两家公司之一(另一家是平安产险),公司业务系统架构一直以追求灵活响应、高度自动化为目标,是为数不多在信息技术层面能够快速高效响应数字化业务发展需要的财产保险公司之一。早在2015年末,安盛天平的技术团队即已投入对Docker技术的研究与学习试用之中,在自行完成了多种容器编排框架产品的内部部署与测试后,最终仍选择借助第三方技术服务方的力量,与深圳睿云智合共同合作,逐步完成基于自身实际需要的容器化应用持续运维管理平台的建设,为安盛天平继续保持在车险数字化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提供新型容器云技术的有力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