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邮政电商平台“邮乐网”完成容器云平台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分布式架构系统治理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 最佳实践  > 邮政电商平台“邮乐网”完成容器云平台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分布式架构系统治理

邮政电商平台“邮乐网”完成容器云平台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分布式架构系统治理

众所周知,容器技术在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应用普及相比传统企业更早、更为广泛,2016年10月,邮乐网成为睿云智合第一个互联网企业客户。

 

邮乐网由中国邮政与TOM集团携手呈献,是一个结合高端线上网购和线下零售于一体的独特创新购物服务平台。中国邮政历史悠久,线下网络覆盖全国,并且拥有完善的物流系统及代收货款一体化平台;TOM集团在电子商务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先进的科技及应用。双方互为裨益,以后来者面貌出现的 “邮乐网”,正试图通过集合中国邮政和TOM集团的资源优势,以及借鉴双方在电子商务市场的经验教训,来实现在B2C行业的突破。

 

以高起点、高规格快速搭建的邮乐网电商平台,核心技术团队来自沪港地区资深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在搭建支撑年营收额数百亿且高速增长的业务平台过程中,技术平台的选型与部署严谨而又高效,在全球范围内对容器云集群管理平台产品进行了筛选与评估,最终选择Rancher作为容器云平台核心框架,由睿云智合提供项目实施与技术支持服务,双方共同为邮乐网的电商运营平台提供基于容器的云计算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