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民生人寿容器云项目获得保险行业信息化建设优秀案例评选三等奖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 行业资讯  > 民生人寿容器云项目获得保险行业信息化建设优秀案例评选三等奖

民生人寿容器云项目获得保险行业信息化建设优秀案例评选三等奖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信息技术专委会于2017年2月27日下发中保协发〔2017〕60号文,启动保险行业信息化建设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共计收到案例158个,初选入围案例65个。经过专委会信息技术专家团终选,评选得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胜奖30名。其中,民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容器云项目”荣获三等奖。

 

该项目由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Wise2C)与民生人寿IT团队共同打造,做为本次入围案例中为数不多的云计算项目荣获优秀案例评选三等奖。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Wise2C)获奖名单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Wise2C)获奖名单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Wise2C)获奖名单

作为民营寿险企业的杰出代表,民生人寿成立十余年来始终坚持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丰富服务模式,尝试通过多种渠道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保险产品作为公司追求的经营目标。而这一业务经营方针对IT支持的要求也在日益提高,在经过反复的“打补丁”方式勉力维持原有核心系统运行多年之后,民生人寿IT团队决心破旧立新,向业内标杆企业看齐,着手进行新一代核心系统的规划与建设。

 

民生人寿计划重构一套全新的微服务架构核心业务系统,并且采用容器技术来优化微服务架构系统的治理模式,这样的战略规划不可不谓大胆而创新,因为在业界至今仍未有完整的成功先例。民生人寿IT团队上下都对这一项目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大家一致认为,新架构下的核心业务系统重建项目意义极为重大,它很可能引领民生人寿在未来几年保险市场风起云涌的激烈竞争格局中突破重围, 获得有利的竞争优势。

 

睿云智合(Wise2C)从2016年年中开始,分阶段为民生人寿建设基于容器的企业级PaaS平台WiseCloud,包括开发者中心和运维中心,以帮助民生人寿在新架构核心系统搭建过程中实现高效的持续集成和持续部署自动化管理,并在未来进一步实现自动化运维管理。迄今为止,民生人寿已有多个业务应用在容器云平台生产环境顺利上线,实现了业务系统的服务高可用、开发过程的持续集成与自动化部署升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