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恒大人寿拟将睿云智合WiseBuild平台部署于生产环境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 行业资讯  > 恒大人寿拟将睿云智合WiseBuild平台部署于生产环境

恒大人寿拟将睿云智合WiseBuild平台部署于生产环境

睿云智合日前与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将提供自主研发的基于容器的CI/CD平台WiseBuild来支持恒大人寿内部业务系统开发测试与持续部署管理。该项目将选取合适的应用项目打通从开发测试到生产环境的实施过程,为恒大人寿内部软件交付过程的自动化管理提供有力支持。

 

恒大人寿是由恒大集团收购中新大东方人寿而来,业务覆盖寿险、健康险和意外伤害险等,是一家全国性大型寿险公司,目前其总资产已超过700亿元。恒大进军保险业,将进一步夯实主业基础,并与健康、互联网社区服务等其他新产业形成协同效应,打造出国内最大、最完善的民生产业生态圈。

 

自恒大人寿总部迁址到深圳后,信息技术团队迅速扩充,对IT基础能力的建设与创新技术的推广也日益重视。尤其在容器技术应用方面的调研和实践紧跟行业趋势,勇于实践,引进睿云智合CI/CD产品WiseBuild并直接在生产环境落地的举措,成为金融保险行业在创新科技应用方面的积极表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