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平安银行结束基于容器的PaaS平台选型,正式引进睿云智合WiseCloud平台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 行业资讯  > 平安银行结束基于容器的PaaS平台选型,正式引进睿云智合WiseCloud平台

平安银行结束基于容器的PaaS平台选型,正式引进睿云智合WiseCloud平台

在历时近10个月的多轮选型与验证性测试后,睿云智合在重重竞争中脱颖而出,终于赢得平安银行技术团队的一致认可,成为平安银行容器云管理平台的实施合作方,将为平安银行提供基于容器的PaaS产品WiseCloud平台。

 

作为银行业创新发展的典范,平安银行的发展历程从前身为深圳发展银行时期就充满了传奇,这一过程当然离不开科技的有力支持。尤其在未来,金融行业将更加直面来自互联网巨头的数字化业务竞争挑战,对分布式架构、自动化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等云计算能力的建设需求,显得尤为重要。传统银行业自2017年以来,已陆续有基于容器的云平台、PaaS平台等建设项目提到实践计划中来,形成了行业趋势。

 

早在2016年平安银行技术团队即积极开始对容器技术的应用研究,组建了一支由IT规划、研发、工具链、运维等部门全方位参与的选型小组,组织对市场上主要的容器技术服务商进行了方案交流、产品演示、PoC测试等多方面考察与评估,最终选择了具有丰富的金融行业容器项目实施落地经验的睿云智合作为容器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的提供方。双方将在接下来的平台落地部署与逐步上线应用过程中,摸索打造一套适应于平安银行内部技术环境与规则要求的容器云平台,为下一步全行范围内的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