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平安科技成为睿云智合首个容器集群管理平台签约客户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 行业资讯  > 平安科技成为睿云智合首个容器集群管理平台签约客户

平安科技成为睿云智合首个容器集群管理平台签约客户

2016年8月末的一次专访中,平安科技云平台事业部负责人即对外公布平安金融云已经完成了CaaS建设,将容器技术引进到平安金融云的基础架构实施方案。这也是睿云智合签约的第一个金融行业容器项目客户。

 

平安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平安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南京设有分公司,目前已拥有超过4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IT管理专家。平安科技的成立是平安集团在IT领域的里程碑事件之一,标志着中国平安向IT专业化领域迈进,并开启“科技引领金融”的探索模式。

 

作为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引领集团下一步增长的关键核心驱动力,在未来几年,平安科技将始终坚持“科技引领金融”之路,继续往“移动互联”、“云”、“大数据”三大方向发展,打造先进的IT组织、强化基础支持核心业务、携手平安各业务公司开拓创新,牵头探索互联网新业务模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