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址: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21楼

联系我们 : contact@wise2c.com

产品支持 : service@wise2c.com

售前咨询 : sales@wise2c.com

电话: +86 (755) 33268246

粤ICP备16049363号

中国太平积极跟进容器云平台项目实践

深圳睿云智合科技有限公司 > 行业资讯  > 中国太平积极跟进容器云平台项目实践

中国太平积极跟进容器云平台项目实践

继与中国平安、富德生命人寿、民生保险、恒丰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后,睿云智合又迎来与四大国有保险控股集团之一的中国太平的容器项目合作,为其提供容器云平台的搭建实施服务。

 

中国太平保险是国有民族保险品牌的骄傲,自2001年复业以来,太平人寿、太平产险、太平养老保险、太平再保险、太平资产管理,等诸多太平系金融保险机构遍布全球,业务发展增速始终位列行业前列。目前集团及旗下有9家机构获得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授予的“A级”评级,是中国保险业获得国际“A级”评级最多的保险集团。

 

本次中国太平的容器云项目由太平集团旗下的后援共享中心牵头,先从太平人寿多个具备互联网特色的应用着手,将容器云平台率先在寿险业务应用进行落地,运营稳定后,再逐步扩展到其他业务条线的应用,以帮助太平集团相关金融业务在未来市场的数字化业务竟争中获得云计算基础能力的有力支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
Name
Email
Website